再美好的夢想與目標,再完美的計畫和方案,如果不能儘快在行動中落實,最終只能是紙上談兵,空想一番。

禮服店-台北市禮服酒店83 作者:美琳姊 ID:1780

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,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。
Q:
這個問題時再是讓我好煩好煩唷!! 
一樣是工作 可是卻做的讓人有壓力... 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。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。鋼琴酒吧公關忘掉昨日的苦楚,抬頭面對明天的太陽。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ˋ 難道我這樣做錯了嗎?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:
因為一般人對於酒店小姐的印象就是在"賣笑兼賣肉"
甚至更多保守人士不瞭解
會直接把酒店小姐和妓女畫上等號
對男生來說是可以輕薄的對象
而且有一些酒店小姐也是真的樂此不疲(抱歉不是人身攻擊...)
為什麼會讓人看不起
因為他們覺得反正付了錢就可以對妳為所欲為
對他們而言酒店小姐根本沒有尊嚴
一樣是工作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,就是保持青春朝氣。鋼琴酒吧妹妹不能埋怨社會的不公,既然老天沒給你你想要的,就要自己去爭取。
但工作的性質在現代人的眼裡還是很特別
簡單來說就是無法被接受

像現在很多人都會說什麼時代不一樣了
如果耐不住寂寞,你就看不到繁華。日式酒店美眉比我強大的人都在努力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拚命。
每個人的想法都有很大的不同
什麼不會介意智者一切求自己,愚者一切求他人。日式酒店美眉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,有一個理由去堅強。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,到哪裡都是在流浪。
別說你最愛的是誰,人生還很長,無法預知明天。日式酒店美眉世上唯有貧窮可以不勞而獲。
什麼行行出狀元
什麼不會岐視特種行業的女生

講難聽一點...根本是在說屁話= =

因為人說的比做的簡單
嘴裡說不會看不起不會岐視不會另眼相看
可是剛自己周遭真的有這種人的時候
那種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道德觀就又不禁打了自己的嘴


*這邊可以看到大家對這個議題的討論和見解
 
我是台北酒店經紀,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
 
酒店經紀  小巴
手機:0909-300-780 (台灣大)
MSN:a0909300780@hotmail.com
line:09093007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4hubbardhs 的頭像
    b4hubbardhs

    真的能存到一桶金嗎?94酒店小姐說說

    b4hubbard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